泡麵因為具有利便及廉價的特征,成為不少人正餐和宵夜的首選,而台灣泡麵名目、品牌多樣,雄厚的口胃,讓民眾的選擇加倍多樣。近日,就有網友接頭「台灣有很多分歧的泡麵,想問來一客怎麼可以活這麼久?」貼文激發恢弘迴響。王者娛樂城-四星彩獎金

▲網友不解來一客為何能賣這麼久,引來很多老饕揭開緣由。(圖/PTT)

(圖/記者張嘉哲攝)
▲泡麵因為具有方便及便宜的特性,成為不少人正餐以及宵夜的首選。(圖/記者張嘉哲攝)
▲泡麵因為具有輕易及廉價的特征,成為很多人正餐和宵夜的首選。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道
全聯「1功能」消失!婆媽臉綠:乾脆不利用 實情虧大了
電鍋蒸蛋只會放鹽?女改丟「1物」開鍋驚艷:超嫩又滑膩
王者娛樂城-四星彩獎金台灣泡麵之前較強?老饕曝「致命緣由」:整碗被外國端走

原PO在PTT貼文指出「來一客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好火伴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愛,感受泡麵選項許多阿?這問題我問我本身也回覆不出來,並且記得之前看Youtuber給法國阿嬤吃泡麵,很猛耶!直接行銷國際,阿嬤最後覺得鮮蝦魚板口胃的好吃,跟我一樣」。

今日保舉影音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纭回應「因為小碗,有他本身的市場」、「小碗熱量較低,就是嘴饞可以解」、「對照小碗,偷吃宵夜的罪行感對照低是主因」、「算是市道市情上比力低調的泡麵,不難吃也小碗,出遠門方便攜帶」、「小碗口胃多」、「我之前外國朋侪來吃以後,還叫我幫他寄幾碗曩昔」、「價格大眾口胃又多,就久長囉」、「份量對照少,合適當宵夜或是下戰書的點心吃」、「這份量在台灣基本沒有其他廠牌可以打啊」。

(編輯:張嘉哲)

不外,也有網友認為「我小我久不會買,太小碗.....」、「太小碗+1不適合我」、「感覺湯頭太淡耶」、「來一客跟維力我照樣選維力,還對照能吃飽」、「有夠少吃不飽,不合適肥宅」、「小碗有小碗的市場,之前漢寶的蚵仔味細麵也是如許,但我吃不飽不會買」。

更多生活相幹新聞
6縣市高溫36度 當心午後局部雷雨
捉住暑假尾巴 墾丁訂房率近9成
愛台東 樹菊嬤再捐1500萬
北捷4燈號 1秒就知車箱擠不擠
新冠確診康復後遭輕視 重返社會挑戰才最先

王者娛樂城-四星彩獎金